阅读量:
这是一个数完葡萄干又数草莓籽的假期,要说这宅在家的期间,大家最想念的美食是什么?
那可真是太多了……什么火锅炸鸡烧烤串串麻辣烫,但要说抵达灵魂深处的,非“肥宅快乐水”莫属,刚刚离开冰箱逐渐冒出水珠的汽水瓶,旋转瓶盖时“呲——”的一下爆破声,吨吨吨吨吨~~
一瓶下去,为一整天的快乐注入灵魂,啊~~~快乐又续命“可乐”用英语怎么说呢?
“可口可乐”的全称为“coca-cola”,但通常歪果仁并不这样说,他们一般会直接用品牌名Coke来表示可乐,去买可口可乐,只需说“A coke,please.”
▲ Coke [kok]
可乐
☆ I slaked my thirst with three cans of Coke.
我喝了3罐可乐解渴。
☆ I think we need some Coke and three cartons of milk.
我想我们需要一些可乐和三盒牛奶。
▲ a small/ medium/ large Coke
小杯/中杯/大杯可乐
☆ I just want French Fries, some fried chicken wings and a small Coke.
我只要薯条,几只炸鸡翅和一小杯可乐。
☆ I want a hamburger, a large Coke and a cake.
我要一个汉堡包,一大杯可乐和一个蛋糕。
▲ Coke on the rocks
可乐加冰
☆ We'd like to order a Coke on the rocks and a mineral water.
我们想点一杯加冰的可乐和一瓶矿泉水。
☆ There's nothing better than a Coke on the rocks when you're hot and thirsty.
你又热又渴的时候没有什么比加冰的可乐更好的了。
话说
自古红蓝出CP
可乐界也是如此
与可口可乐相爱相杀多年的
“百事可乐”英文怎么说呢?
▲ Pepsi
百事可乐
☆ I want to have the burrito and Pepsi.
我想要墨西哥玉米煎饼和百事可乐。
☆ One Pepsi and the other a Sprite, please.
一个要百事可乐,另一个要雪碧。
▲ Mirinda Orange
美年达
☆ I had a Mirinda Orange at a refreshment booth round the corner.
我在转角处的餐饮摊喝了一杯美年达。
☆ Would you care for some Mirinda Orange?
来杯美年达怎么样?
点餐相关的英文
▲ combo
套餐
☆ Can I have a BigMac Combo and a twenty-piece chicken nuggets?
我想要一份麦香堡套餐和一份20块鸡块。
☆ I ordered this combo because of I heard about peppes is famous for roast chicken.
因为听说它家的烤鸡很出名,所以就点了这个套餐。
▲ refill
续杯
☆ By the way, can I have a refill later?
对了,我一会儿能续杯吗?
☆ Max held out his cup for a refill.
马克斯递过杯子来要再续一杯。
▲ For here or to go?
堂食还是外带
☆ Will that be for here or to go?
在这里用餐还是外带?
We'll be eating here.
我们在这里用餐。